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石家庄中院召开2022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9:42 打印 字号: | |

10月26日,石家庄中院召开2022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生吉主持会议。

会上,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洋宣读了新任职干部任命文件,4名新任职人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院党组成员吉玉刚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李霁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准确认清担负的使命,正确看待职务调整,在解放思想、转变理念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有建设品质法院的使命感、解放思想的紧迫感、对学习和本领的恐慌感,在打造省会品质法院的征程中,展现新风采、新作为,贡献新一代省会法院领导干部的力量。要强化规范治理,坚持严管厚爱,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中层领导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要善于敢于规范化管理,善于做服务保障和思想政治工作,善于使用干部、培养干部,把有限的资源予以合理配置,人尽其责,物尽其用,引导大家合心、合力、合拍地干好工作。要强化争先创优,坚持开拓创新,在创造工作佳绩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有强烈的争先创优意识,通过具体行动,凝聚部门向上共识、提振干警向上士气、激发队伍蓬勃生机。要有科学谋划工作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有抓好工作落实的担当,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负责,立足岗位,为法院争光添彩。要注重品行修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在发挥表率作用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有公道正派的人格,走正道、循正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有廉洁自律的风格,加强自我修养,养成健康阳光向上的生活方式。要有带着感情干工作的品格,讲大局促共识,敢于坚持原则,保持思考,在新的工作岗位贡献力量,大展身手。


中院28名新任职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胜博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