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石家庄中院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申玉兰为全市法院干警授课
  发布时间:2022-07-13 09:07:00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政法干警全员政治轮训要求,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有效筑牢政治忠诚思想根基,7月12日下午,石家庄中院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申玉兰为全市法院干警上政治专题辅导课。

申教授以“践行新思想 迎接二十大——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发展脉络、核心内容,以“十个明确”核心内容为切入点,对学习领悟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导引。

 

干警们表示,申教授的授课重点突出、逻辑清晰、理论性强,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对于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坚持思想引领,自觉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突出紧要位置;要坚持以学增信,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和司法为民的情怀,深化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无限忠诚;要坚持学用结合,加强司法能力建设,扎实做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省会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法院担当、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