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矿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09:47:51 打印 字号: | |

418日下午,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矿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矿区区委书记段利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永辉,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卜嘉良等陪同调研。

李霁视察了矿区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审判法庭、“六专四室”相关设施以及执行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诉源治理、审判执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院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李霁对区委、区政府为矿区法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矿区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霁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主动服务大局。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将市委、区委会议精神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当中,为全市、全区重点中心工作服务。坚持“三个效果”有机统一,找准法院助力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和化解风险的着力点,不断强化诉源治理,提升多元解纷效能,推动行政争议案件实质性化解,推动更多法治力量向引导和疏导端用力。要以提升审执质效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抓牢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强化审判质效的管理,聚焦诉服质效、审判质效和执行质效三个指标,把审判管理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通过审执质效的不断优化提升,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要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打造新时代法院铁军。抓实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充分发挥“三个关键少数”职能作用,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不断加强干部调配管理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