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元氏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6 09:03:55 打印 字号: | |

215日,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元氏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元氏县委书记许尽晖、县长吴海江、县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林,元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银玲等陪同调研。

 

李霁实地察看了元氏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等,前往新审判大楼项目建设地点,实地考察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元氏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和审判法庭建设情况、项目设计方案介绍,并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李霁对元氏县委、县政府为元氏法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元氏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霁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升审判质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补齐短板,加强审判监督管理,建立科学化、精细化考核机制,扎实提升综合质效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强化现代设计理念,倡导多功能、组合式、开放式办公,加大力度推进集约化、信息化建设,促进智慧法院建设真落地、见实效,提升元氏法院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