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微视频
《执行飞虎队》
  发布时间:2023-11-23 14:20:15 打印 字号: | |

点击观看:《执行飞虎队》


微电影《执行飞虎队》由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和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联合拍摄,内容取材于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石家庄金融法庭执行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以该院执行局原副局长、现任金融法庭执行工作负责人刘飞虎及其执行团队为原型。影片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重点讲述了两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中的被执行人面对履行法律义务的不同“抉择”,一人有财产却千方百计规避法院执行,一人生活困难却想方设法履行法律义务。影片运用写实的手法再现了刘飞虎执行团队强制执行有力度、善意文明执行有真情的工作特点,生动诠释了执行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情怀,彰显了人民法院破解执行难题,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决心和态度,传递了司法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胜博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