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丨行唐法院:阳春三月景如画 助企营商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3-16 16:56:00 打印 字号: | |

三月已至,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厚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土壤”,行唐县人民法院打出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
3月3日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法律知识讲座之后,行唐法院为助力企业降低法律风险、提高司法效率,结合当前诉讼程序中存在的影响诉讼效率的问题,根据《民事诉讼法》等法律法规,整理印发了“约定管辖规范表述”和“约定送达规范表述”宣传页,旨在于帮助企业在签订合同时明确准确、有效的管辖法院和送达地址。利用两天时间,法院干警走进企业进行宣传讲解,帮助企业在订立合同时规范合同条款表述、增强防范意识、规避法律风险、依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关怀与温暖。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行唐法院持续以法官联系人机制为载体,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形式多样、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涉诉时间成本,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更优、更好、更有温度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全力护航行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