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长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3:02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长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生吉,长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等参加调研。

李霁实地查看了长安法院新建审判楼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该院审判质效相关情况汇报,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霁对长安法院班子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霁指出,坚定不移抓好主责主业。提升政治站位,把做好主责主业作为政治检验和能力检验的现实标准,强化司法担当。制定切实有效的硬举措、硬办法,牢牢抓住核心指标不放松,补足短板弱项,带动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全市法院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三个关键少数”职能作用,进一步团结队伍、激发干劲,为各项工作发展进步奠定坚实基础。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选拔出有能力、有担当、有品德的干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履行好“一岗双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坚定信心,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力度,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确保审判楼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现代的诉讼服务场所。

 
责任编辑:李胜博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