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 干警风采
石家庄中院干警参加“喜迎二十大”红色精品文献展览
  发布时间:2022-06-17 20:25:01 打印 字号: | |

近日,石家庄中院干警董瑞国应邀参加由中国服务文化网、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安全非遗传承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收藏家协会文献委员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书报刊委员会和安吉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红色精品文献展览。该活动在石家庄安吉书院举行,省内40余名爱好者受邀出席。与会人员在欣赏珍稀红色文献的同时,就如何搞好红色文化传播传承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董瑞国在传播传承红色文化座谈会上发言。

本次活动中,董瑞国展出了194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副总指挥欧阳枫谱写的《解放石家庄之战》五线谱和交响乐手稿、1949年解放社新华书店在石家庄印刷厂出版的《共产党宣言》、民国版《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1948年山东新华书店出版的《新华文摘》、1947年华北名烟标《白毛女》烟标、1949年华北军区第一兵团办事处颁发《通行证》、194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八兵团办事处颁发《护照》等七件与石家庄有关的文献。

据悉,董瑞国从事红色历史文物及文献收藏二十余年,累计收藏藏品上万件,30多个系列的红色藏品涵盖了党、政、军等各个领域。董瑞国热衷示藏于众,自2013年开始陆续将自己的红色藏品以各种方式展示给各界人士。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