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石家庄中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9 11:05:0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引导全市法院干警筑牢政治忠诚,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7日下午,石家庄中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中院和基层法院的部分干警代表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结合真人真事、真情实感,以充实的内容、丰富的演讲技巧,饱满的精神状态,附以多媒体技术,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成就,回顾了全市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满怀激情畅想“第二个一百年”国家发展的光明前景,充分表达了全市法院干警对“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和对“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抒发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热切期盼和对践行“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的不懈追求。

现场回放~

中院对组织本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组织安排,并邀请部分院领导担任评委。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