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赵县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09:57:42 打印 字号: | |

12月9日上午,石家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到赵县法院调研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赵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宣讲报告会。

李霁从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李霁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每位干警都应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找准全会精神和法院工作的结合点与发力点,深入把握历史方位,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要清醒地认识到,最大的讲政治就是做好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提质增效,力作笃行,久久为功,打赢年度“收官战”。

 

宣讲报告会后,李霁与赵县法院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赵县法院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了班子配备、综合审判法庭建设进度等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勇,政治部主任王洋等参加了座谈。

 

李霁充分肯定赵县法院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体干警要发扬“只为完成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的进取精神,以“争创一流工作实绩,打造省会品质法院”为目标,向中院党组、县委及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霁要求,要进一步建设过硬法院队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配齐配强班子成员,加强人才梯次培养,为干部年轻化、职业化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职能作用,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营造阳光、愉快的工作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进一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寻求多方支持,推进综合审判法庭建设,更好满足审执工作需求,为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抓实主责主业。要以新的作为、新的担当,以滚石上山、奋勇争先的精神和意志,对照短板,补强弱项,全力冲刺,充满自信,向着“争创一流工作实绩,打造省会品质法院”的目标奋勇前进。

 

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恰表示,赵县法院领导班子一定会以这次宣讲报告会和座谈会为契机,以李霁院长的殷殷期望为激励,带好队伍,做实主责主业,树立“一定能行”的自信心,团结奋进,争创一流实绩。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