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学作品
法院文化 | 新乐法院:时光的路口,遇见冬天
  发布时间:2021-12-09 09:22:14 打印 字号: | |

朝暮间,秋逝冬至。又一季时光辗转,伫立清寂陌上,不言寒凉萧瑟,只把温润留下,风烟俱静中看露染霜白,看雪花曼妙,看舒朗的线条留白岁月……别样的情怀于清寒中润莹,像冬梅,在倔强中坚强,在无言中辽阔。

 

兜兜转转许多年,邂逅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却始终有一份情怀,系着飘摇的思绪,撑起冬天的记忆。冬日的田野里,或挽手漫步谈笑,或放飞风筝追逐,天真无虑的笑容足以慰藉岁月的风寒水凉,耳畔回响的呼唤声声浸润心灵,让心路在寒冬也繁花怒放。漫漫人生路,走出很远,留下了许多故事,在寒冬里藏着倔强的坚持,也藏着暖暖的温情。

 

想为时光赋首诗,让生命在风尘仆仆后多一份从容,让心绪在漫天雪花中多一份洒脱。放逐所有的牵绊,像那一树琼花,在四季轮回中傲然站立,坦然走过绽放与凋零,用坚韧面对寒凉,以从容书写光阴。时光匆匆,你我皆过客,何不携一颗从容淡泊的心,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

 

飞雪有声,人间有爱,时光的路口,带上美好与温暖,期许下一场春暖花开。

 
来源:新乐法院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