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 干警风采
石家庄中院干警在市直机关第五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9-29 10:51:24 打印 字号: | |

9月24日,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五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石家庄中院法警支队张彦国参加比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优秀奖,石家庄中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继续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为重点,以建设“书香机关”为目标,歌颂党和祖国以及党的领导下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为建设“书香法院”,进一步提高审判人员的履职能力和法院干警的工作水平,今年以来,石家庄中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阅读活动,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张彦国演讲的《百年党史百年魂》,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背景,以平山人民发扬“西柏坡精神”抗战斗争、脱贫致富为主线,讲述了发生在革命圣地西柏坡的一段段催人泪下、激昂澎湃的感人故事。

石家庄中院将继续通过“书香法院”建设,进一步培养法院干警以读书提升修养、以读书促进履职、以读书凝聚共识,激励干警坚定文化自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来源:法警支队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