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 干警风采
身边榜样 | 裕华法院干警孟伟彬荣获2021年全市政法系统“最美政法干警”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3:5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在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全市政法系统2021年“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推选展示活动中,裕华法院法官助理孟伟彬荣获2021年全市政法系统“最美政法干警”称号。

进入法院工作以来,孟伟彬在平凡的岗位上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宗旨,认真履行法院干警的光荣使命。他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心存敬畏,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及协助法官办案的能力,对待当事人耐心、细致,在工作中为当事人着想,获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因为工作突出,2016年孟伟彬被评为“案件调解能手”,随后又多次获评“优秀法官助理”“全市法院优秀辅助人员”称号。疫情防控工作中,孟伟彬充分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请战前往战“疫”前线,圆满完成了各项战“疫”任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固防线。

荣誉的取得是对努力拼搏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裕华法院将号召全体干警以获奖同志为榜样,不断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扎实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职责使命,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