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 党建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 | 行唐法院:光荣在党50年,我们向您致敬
  发布时间:2021-07-01 10:20:44 打印 字号: | |

光荣在党50年

 

百年洗礼,淬炼伟大政党;栉风沐雨,铸就人间奇迹。6月29日上午,行唐县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龄满50年的9名老党员,党组书记、院长尹敬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国军,以及行唐法院新入党的青年干警代表参加。

熠熠生辉的纪念章,镌刻的是老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品格,记录的是老党员用青春芳华创造的非凡业绩,承载的是老党员一生在党的无限荣耀。

新入党的青年干警为老党员们佩戴上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尹敬田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近年来行唐法院的工作,并邀请大家一起观看了法院干警为庆祝建党百年各项活动的视频资料,老党员们看得认真、投入,纷纷慨叹新时代法院队伍的朝气和活力。

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光荣在党50年”的历程和体会,从奋发青年步入古稀、耄耋之年,五十载的栉风沐雨、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初心未改,使命不移。


盛瑞平,72岁,在党51年。讲到了30年前,法官们带着馒头骑着自行车下乡办案,条件艰苦,大家从不抱怨。他鼓励青年干警们一定要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

石连贵,86岁,在党67年。讲到了法院从几间破旧的小平房到1996年盖起来的审判大楼, 他激动地说:“在党67年,跟党奋斗向前,直到生命终止,初心永不会变”。

高明信,87岁,在党61年。讲到法院的发展史、机构改革史,审判队伍从量小质弱向不断壮大转变,法院信息化水平之先进、办案效率之高,他打心底里高兴!

花双学,79岁,在党55年。他说从小到大,共产党养育了我,共产党带领着我们过上了更好的生活,现在的生活太来之不易了,年轻人们,要听党话、跟党走。

青年干警们听完之后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上,我们唯有练就担当重任的“硬肩膀”,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才能无愧于党员身份、无愧于入党誓词,才能步履铿锵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尹敬田表示,我们将继续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争先进位,努力把行唐法院的工作提升到新高度,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在赵国军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