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 党建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 | 新乐法院: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节庆气氛
  发布时间:2021-06-22 10:34:05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乐市人民法院大力开展线上线下阵地宣传、“档案话百年、记忆现今朝”“记忆视窗”系列主题宣传等活动,多形式、全方位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节庆氛围。 

一是党组重视部门协调联动。院党组将大力宣传营造喜庆氛围当做本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安排专人负责落实,政治部与办公室协调联动,周末加班加点,摆花坛,挂灯笼,悬标语,插彩旗,从景观上营造庄严喜庆、文明和谐、隆重热烈的喜庆氛围,进一步激发干警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二是线上线下阵地宣传。在官方网站发布相关信息3条、微博3条。在微信公众号开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专栏,已发布相关信息4期。在法院大院甬道两侧悬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等宣传条幅。在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口号,讴歌中国共产党,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三是鲜花映国旗,灯笼添喜庆。在办公大楼前升挂国旗,在旗坛前摆放用各种鲜花恭围着铁树的圆形花坛。在办公大楼门前摆放数盆冬青、铁树等植物盆景。在门厅上方悬挂大红灯笼,令干警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喜庆、祥和的节庆气氛。

 


四是“记忆视窗”系列主题宣传。以建国前后法院审理的案件卷宗档案为载体,在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推出《档案话百年、记忆现今朝、庆祝第14个国际档案日》“记忆视窗”系列,藉此激励全体干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勇担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七一前夕,新乐法院将继续加大新闻宣传、主题宣传、网络宣传“三位一体”宣传力度,共忆党的峥嵘岁月、共谋事业发展蓝图,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全方位营造隆重热烈、感恩奋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