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 党建活动
教育整顿丨裕华法院:“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3-31 14:20:4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3月30日,裕华法院开展第一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4名党员干警庆祝“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中,在执行局副局长李占强的带领下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占强为党员干警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大家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始终牢记入党的铮铮誓言,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牢记使命担当,继续革命精神,坚定法治信仰,打造政法铁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方式。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两个维护”实不实的重要标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值班电话:0311-85187100

立案窗口:0311-85187452

档案查询:0311-851874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191号

邮编:050200